close

想到甜品,你會想到什麼 ? 是芋圓,豆花,還是燒仙草 ?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個疑問,那就來阿里婆嚐看看甜入心頭的好滋味吧 !

【阿里婆】 這間手作甜品店是我非常愛吃的店,不論你是想喝飲料,仙草冰,還是芋圓,這裡都有!冬天時還有販售燒仙草,和冬季限定飲品。

阿里婆位於總站附近的第三市場裏頭,招牌不是很起眼,但有時候夏天時很多我喜歡吃的會賣光!例如:珍珠,豆花等等......。

那就廢話不多說,跟我一起看看我這次在阿里婆所外帶的品項吧!

芋圓1號】:💲40。 內含芋圓,芋泥,紅豆,珍珠。原諒我當時沒有拍到裡頭的紅豆跟珍珠...,在此跟大家說抱歉。

個人小小心得:芋圓吃起來很紮實,越嚼越順口。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芋泥,吃起來不會甜膩,反而剛剛好,而且口感很綿密,感覺是真的是用芋頭做的。

67024.jpg


最後,以下是我認為這間店的優點和缺點~

💓優點 : 有內用空間,位子大概大概20幾個。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🚫缺點 : 在菜市場內,不好停車。


最後附上他們的菜單~~

67025.jpg

67026.jpg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【阿里婆手作甜品】相關資訊:

📍地址 : 南投縣埔里鎮南盛街79號(第三市場內)
💰營業時間 : 10:00 - 22:00
👍推薦程度 : 🌕🌕🌕🌕🌕
😋回訪程度 : 🌕🌕🌕🌕🌕
💰價位 : 普通

如果想知道更多埔里美食,歡迎追蹤我的IG

https://instagram.com/shrimp_food_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的蝦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